罗夏的狗

转载相关请私信 抖音快手不给
所有图不开放二改二传商用自印等行为

我眼瞎了,我要骂人

我把我空间的复制一遍过来再骂一次


尼玛,爷酸死了,所以tag就不是人看的东西,每当看见那种恶恶心心ooc出天际的文还有奇奇怪怪的画登顶榜单,我就有一种 ,这种都能上榜,我画个屁啊我的感觉

打一堆tag,还是没有任何关联的多cp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蹭热度吧??饥不择食到这种东西都磕了吗,不必吧

这种东西热度这么高,对认认真真产粮的老师影响不大吗,人虽然都是有动力有精力的,你敢说这种东西不会被消磨完吗,消磨完了没有好老师产粮你看什么,看屎吗

我还想大家吃粮口味是什么呢,原来那么多人喜欢吃屎哦


评论(21)
热度(157)

© 罗夏的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